關於我們

停在原地給你最真誠的用心服務,看著需求給你最需要的旅程,聽見旅客的聲音更能貼近旅客的想法,不想敗興而歸的心情,澎湖炎熱的夏日,讓我們看見,旅客留下的腳印與寶貴的意見,杜絕黑心店家,揀選優良商家合作是我們的堅持,我們總在每段旅程不斷學習,只為了等待下個澎湖夏日為大家更進一步去開闊更好的海島之旅,只因為,澎湖每個早晨都給予我們不一樣的空氣享受,每場晚霞都給予我們不一樣的景色回應,走在澎湖路上,海的味道,角的足跡,只為號召與你共享,讓海角1號帶你暢遊全澎湖,賞盡澎湖國渡真善美。

我們的營業服務項目如下

接受委託代售國內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客票、托運行李。招攬或接待本國觀光旅客國內旅遊、食宿、交通及提供有關服務。代理綜合旅行業招攬本國觀光旅客國內團體旅遊、食宿、交通及提供有關服務。設計國內旅程,提供國內旅遊諮詢服務。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與國內旅遊有關之事項。

澎湖的地理位置

澎湖群島南北長約60餘公里、東西寬約40公里,散佈在北緯23度9分至47分、東經119度18分至42分之間。依據澎湖縣政府於民國94年12月委託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所製作之澎湖群島島嶼數量委託清查計畫報告書中指出,群島由90個大小不同的島礁組成,地理極點分別是極東點查某嶼;極西點花嶼;極南點七美嶼;極北點大磽嶼。

幸福澎湖,最美麗海灣!

因為玄武岩,澎湖入選世界遺產潛力點。因為最美麗海灣,世界看見澎湖。因為生態保育,澎湖讓資源永續。因為縣府努力,澎湖人民有著淡淡的幸福、有著驕傲的光榮感。澎湖島嶼擁有得天獨厚的先天條件以及豐富人文底蘊,本片從人文、地理景觀、交通各面向介紹澎湖全貌,要讓觀眾透過不同的面向,認識不一樣的澎湖。

Read More

歡迎留言與我們聯絡

如您有相關澎湖旅遊及住宿訂房等問題,歡迎使用本站留言功能與我們聯繫,請詳細留下您的資訊後按下確認送出即可,我們將盡快以E-Mail或電話與您回覆,海角一號旅行社有限公司(CapeOne)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謝謝。

Contact Us